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7甘肃两会|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图)

17-01-09 1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2017年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本网记者 贾雯 张文良 文/图)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7日下午隆重开幕,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于1月8日开始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第八组分组讨论会现场。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对“两个报告”以及过去一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又能正视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对2017年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栗震亚委员认为,甘肃是个农业大省,农业是基础。甘肃去年的中药材产量达到400多万吨,产值200多亿元,对农民群众致富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但是现在来看,减少种植面积不太现实,今后的重点是调整产业结构,并且实行规范化种植,提高中药材品质,增加效益。

  邵克文委员认为,政协委员就要发挥正能量,要积极建言献策,敢于讲真话、讲实话,要以独特的视角来解剖和分析问题,在人民群众中运用辩证的思想和和平的心态,做好正面引领和团结带动工作,发挥好政协委员应有的作用。

  范鹏委员认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就要和全省人民一起加油干,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作用。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准确把握总基调,展现政协委员风采。要克服不足,多在政协渠道和平台发挥自己的作用,多为我省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曾巧英委员认为,扶贫工作要注重科技扶贫,科研人员应该腾出精力从实践中搞扶贫,而不是只写论文、带学生,我省的科技发展战略要有强大的科技队伍给予帮助。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文化建设、经济发展、生态保护、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委员们还表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政协委员将以报告中提出的今年工作部署为指导,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精彩推荐

  •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兰州报到(图)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兰州报到(图)
  • 2018年甘肃省“两会”准备就绪(图) 2018年甘肃省“两会”准备就绪(图)
  •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小组讨论会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小组讨论会
  • 砥砺奋进奔小康 兰州皋兰县脱贫攻坚工作纪实(图) 砥砺奋进奔小康 兰州皋兰县脱贫攻坚工作纪实(图)
  • “新水源二号”再遇卡机困难 四方会诊脱困方案国内首创(图) “新水源二号”再遇卡机困难 四方会诊脱困方案国内首创(图)
  • 全民行动 扮靓家园——庆阳市推进全域环境治理行动纪实 全民行动 扮靓家园——庆阳市推进全域环境治理行动纪实
  • 兰州安宁区筹备 “幸福安宁”灯展 打造春节游玩好去处(图) 兰州安宁区筹备 “幸福安宁”灯展 打造春节游玩好去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