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今年甘肃省将实施棚户区改造16万多户

17-01-05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新华社 编辑:杨亚楠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甘肃省住建部门了解到,2017年甘肃省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16.62万户。这意味着,在从2015年开始至2017年的棚户区改造三年攻坚战结束后,我省将完成40万户城镇棚户区、城中村和危房改造。

  据了解,2015年和2016年甘肃省分别实施棚户区改造11.62万户和13.07万户,其中在2016年,我省提前一个多月完成了当年的棚户区改造任务,任务进度在全国排名靠前。

  甘肃省正在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推行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提出棚改货币化安置率将达到50%以上。在我省一些市县,已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推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使得棚改实施主体多元化。

精彩推荐

  • 【追踪】“宝宝夜半发高烧爸爸打的去买药遭遇车祸身亡”:酒精检测结果为肇祸奥迪司机醉驾 【追踪】“宝宝夜半发高烧爸爸打的去买药遭遇车祸身亡”:酒精检测结果为肇祸奥迪司机醉驾
  • 兰州药研所家属院水费缴了100多户停水近两月 物业回应 兰州药研所家属院水费缴了100多户停水近两月 物业回应
  • “艺海存真·敦煌”展览在兰展出 莫高窟“搬”进兰州(图) “艺海存真·敦煌”展览在兰展出 莫高窟“搬”进兰州(图)
  • 定西一初二男生和同学打架被老师批评后竟从教学楼三楼跳下 定西一初二男生和同学打架被老师批评后竟从教学楼三楼跳下
  • 《今日聚焦-甘肃》  弘扬甘肃精神 铸就陇人品格(一) 《今日聚焦-甘肃》 弘扬甘肃精神 铸就陇人品格(一)
  • 烈士后代寻找当年守墓人: 闵文元及其子女,你们在哪里? 烈士后代寻找当年守墓人: 闵文元及其子女,你们在哪里?
  • 兰州南方海鲜市场:拆除通知年年发临时市场年年在 兰州南方海鲜市场:拆除通知年年发临时市场年年在
  • 【专访】“地理学诺贝尔奖”获得者姚檀栋:冰川就是我一生的命运 【专访】“地理学诺贝尔奖”获得者姚檀栋:冰川就是我一生的命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