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和腐败行为

16-12-29 0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吕宝林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省纪委发出通知要求

  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和腐败行为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 记者吕宝林)元旦春节临近,省纪委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坚决整治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做好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通知要求,各级纪委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查处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和各类“节日腐败”行为。特别是要严明换届纪律,对借元旦春节之机搞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等违纪行为,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基层纪检机关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入开展“两查两保”专项行动,坚决让那些向扶贫等民生款物和节日慰问金、慰问品伸手的人付出应有代价。

  省纪委将在“两节”前后重点督办一批典型问题线索,并将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实行周通报,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省纪委强调,要强化教育警示,集中在“两节”前后层层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持续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创新方式方法,畅通监督渠道,对“两节”期间的信访举报要快查快结,并开展明察暗访,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用好问责利器,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不落实,“两节”期间发生顶风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要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精彩推荐

  • 图解:2017兰州为民兴办25件实事 这些干部将受罚 图解:2017兰州为民兴办25件实事 这些干部将受罚
  • 平凉市“庆元旦·贺新春”文化惠民秦腔演唱 平凉市“庆元旦·贺新春”文化惠民秦腔演唱
  • 【经济·双创】“工大舞台”引领舞台行业发展潮流 【经济·双创】“工大舞台”引领舞台行业发展潮流
  • 【经济·消费】办理信用卡别只盯着打折优惠 业内:切勿过度申请 【经济·消费】办理信用卡别只盯着打折优惠 业内:切勿过度申请
  • 【经济】去年 兰州市农村电商网络销售额近七千万 【经济】去年 兰州市农村电商网络销售额近七千万
  • 【经济·消费】红红火火过大年 年货市场热起来(图) 【经济·消费】红红火火过大年 年货市场热起来(图)
  • 元旦期间|警企联合新春慰问孤残老人(图) 元旦期间|警企联合新春慰问孤残老人(图)
  • 献血达人王俊:18年无偿献血10万毫升(图) 献血达人王俊:18年无偿献血10万毫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