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五组“兰州好人”入围今年首批“中国好人榜”候选名单

17-01-04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蒋聪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五组“兰州好人”入围今年首批“中国好人榜”候选名单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蒋聪) 日前,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在中国文明网开始了“中国好人榜”今年首月的投票评议,我市推荐的“师德标兵”王彩霞、徐菊、杨玲三位好老师,庄严、张雪峰、董晓灵、田歌入围候选名单。登录中国文明网,可在投票窗口中进行投票。

  “师德标兵”王彩霞、徐菊、杨玲——三位老师以高度的责任心挽救了煤烟中毒的学生一家四口人,入围“敬业奉献”投票评议。董晓灵——爱岗敬业30年,被称为“人民满意十佳法官”,入围“敬业奉献”投票评议。庄严——热心公益、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入围“助人为乐”投票评议。张雪峰——诚信经营不忘初心,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入围“诚实守信”投票评议。田歌——带生病母亲上大学的90后女大学生,入围“孝老爱亲”投票评议。

精彩推荐

  • 甘肃蓝天救援队:不忘初心勇担重任 甘肃蓝天救援队:不忘初心勇担重任
  • 兰州市北滨河路会展中心人行天桥即将通行(图) 兰州市北滨河路会展中心人行天桥即将通行(图)
  • 《今日聚焦-甘肃》  触摸历史 以观美好 《今日聚焦-甘肃》 触摸历史 以观美好
  • 【人物在陇原】从盛大辉煌中追寻艺术之梦(组图) 【人物在陇原】从盛大辉煌中追寻艺术之梦(组图)
  • 甘肃籍学者姚檀栋获“地理学诺贝尔奖”(图) 甘肃籍学者姚檀栋获“地理学诺贝尔奖”(图)
  • 整治背街小巷 兰州市这次要“做细活” 整治背街小巷 兰州市这次要“做细活”
  • 让村落成为最美的风景——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走笔(组图) 让村落成为最美的风景——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走笔(组图)
  • 校园暴力频发 兰州市民:把校园安全的内容明确具体化 校园暴力频发 兰州市民:把校园安全的内容明确具体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