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供港蔬菜基地顺利通过检查

17-01-04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我省供港蔬菜基地顺利通过检查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孙海峰) 记者日前从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2016年12月23日,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巡查组对我省供港蔬菜基地进行视察,这是我省蔬菜供港以来,香港官方进行的首次检查。据统计,2016年以来,我省辖区供港蔬菜5801.5吨,经香港方面抽查,未发现质量安全问题。

  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巡查组实地考察了兰州三鑫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蔬菜出口基地,对我省供港蔬菜基地监督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与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榆中县人民政府和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巡查组官员认为,我省在供港蔬菜基地管理上监管有力,基地种植管理规范,农业化学投入品控制严格,可追溯性强,本次巡查未发现不合格项。

精彩推荐

  • 《今日聚焦-甘肃》  触摸历史 以观美好 《今日聚焦-甘肃》 触摸历史 以观美好
  • 【人物在陇原】从盛大辉煌中追寻艺术之梦(组图) 【人物在陇原】从盛大辉煌中追寻艺术之梦(组图)
  • 甘肃籍学者姚檀栋获“地理学诺贝尔奖”(图) 甘肃籍学者姚檀栋获“地理学诺贝尔奖”(图)
  • 整治背街小巷 兰州市这次要“做细活” 整治背街小巷 兰州市这次要“做细活”
  • 让村落成为最美的风景——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走笔(组图) 让村落成为最美的风景——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走笔(组图)
  • 校园暴力频发 兰州市民:把校园安全的内容明确具体化 校园暴力频发 兰州市民:把校园安全的内容明确具体化
  • 评论:对“戴报纸考试”不必上纲上线 评论:对“戴报纸考试”不必上纲上线
  • 甘肃籍学者姚檀栋获“地理学诺贝尔奖”(图) 甘肃籍学者姚檀栋获“地理学诺贝尔奖”(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