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举行统计法大型宣传活动

16-12-09 03:36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作者:胥富春 编辑:杨亚楠

  我市举行统计法大型宣传活动

  黄继宗出席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胥富春)12月8日,市、区统计部门联合相关单位,举行“统计开放日”暨大型宣传活动,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农业普查条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继宗出席活动。

  12月8日是《统计法》颁布33周年纪念日,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弘扬法治精神,深化统计改革,全面依法统计,保障数据质量。

  在人民广场举行的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印有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口号的2017年年画及《统计法》、《甘肃省统计管理条例》单行本等资料。活动现场多处悬挂横幅标语,电子屏、音响穿插播放《统计法》视音频资料,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平凉调查队联合市人大财经与城建工委、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农牧局、市扶贫办、市工信委,在平凉剧院前举行宣传活动。现场除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外,还展出了粮食产量、农民工、农产品价格、住户收支和生活状况、规模以下工业企业等数据的监测调查情况。

  黄继宗在致辞中希望全市上下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宣传、普及《统计法》,进一步增强党政领导和社会公众的统计法律意识,提高全民遵守《统计法》的自觉性,为依法统计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精彩推荐

  • 天水湖管理处工作人员双桥藉河大桥下清理河道石块(图) 天水湖管理处工作人员双桥藉河大桥下清理河道石块(图)
  • 图解: 数字看环保 甘肃在行动 图解: 数字看环保 甘肃在行动
  •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环境信访问题情况(2016年12月8日)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环境信访问题情况(2016年12月8日)
  • 【创建文明城市】春雷兰州 润物无声 【创建文明城市】春雷兰州 润物无声
  • 【创建文明城市】兰州:健康向上(组图) 【创建文明城市】兰州:健康向上(组图)
  • 【创建文明城市】诚信兰州 一诺千金(图) 【创建文明城市】诚信兰州 一诺千金(图)
  • 【创建文明城市】生态兰州 天蓝水碧(图) 【创建文明城市】生态兰州 天蓝水碧(图)
  • 甘肃张掖民乐县举行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图) 甘肃张掖民乐县举行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