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甘肃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摊位数据库平台进入试运行阶段

16-12-09 03: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 (通讯员 代美玉)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摊位数据库平台,是运用计算机网络环境,通过多部门信息共享、协同工作,实现城市管理的一种计算机应用平台。摊位数据库平台于2016年7月开始建设,通过4个多月的完善,2016年12月进入试运行阶段,计划2017年初正式投入使用。

  摊位数据库基本功能:摊位管理。显示城区所有摊位分布示意图,将城区摊位状况按照各执法大队管理辖区分为不同的颜色,不同标识显示摊位经营种类。经营用户管理。显示摊位的基本信息,包括:经营户姓名、身份证号,经营地点、联系方式、信誉记录等信息。交互管理。摊位经营出现异常后,系统自动出现提醒、催办、通知提示,局领导、各大队通过端口了解城区摊位现状。业务流程。通过经营户提供基本信息,将信息录入数据平台,局领导、各执法大队通过端口和权限随时阅读了解摊位审批、办理流程等基本信息。

  今后,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积极促成摊位数据库系统平台与数字城管平台对接,努力实现手持端口及智信平台督办问题的数据共享,全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精彩推荐

  • 图解:9天行政拘留8人 甘肃环保动真格↓↓ 图解:9天行政拘留8人 甘肃环保动真格↓↓
  •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环境信访问题情况(2016年12月8日)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环境信访问题情况(2016年12月8日)
  • 【创建文明城市】春雷兰州 润物无声 【创建文明城市】春雷兰州 润物无声
  • 【创建文明城市】兰州:健康向上(组图) 【创建文明城市】兰州:健康向上(组图)
  • 【创建文明城市】诚信兰州 一诺千金(图) 【创建文明城市】诚信兰州 一诺千金(图)
  • 【创建文明城市】生态兰州 天蓝水碧(图) 【创建文明城市】生态兰州 天蓝水碧(图)
  • 甘肃张掖民乐县举行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图) 甘肃张掖民乐县举行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图)
  • 【创建文明城市】宜居兰州 生活安心 【创建文明城市】宜居兰州 生活安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