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抢劫强奸的姐被抓获 白银靖远男子又交代两起抢劫案

16-12-09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薛长明 编辑:刘姗

  原标题:抢劫强奸的姐被抓获男子又交代两起抢劫案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薛长明) 靖远小伙张某抢劫强奸女出租车司机后很快被警方抓获。近日,白银公安分局刑侦民警在审讯过程中见疑不放,又从中挖出了张某实施的另两起抢劫女出租车司机的犯罪事实。

  12月8日记者从白银公安分局了解到,11月30日,白银区胜利街居民罗某报称:当日13时许,一年轻男子在市区金鱼公园东门乘坐其驾驶的出租车,行至白银区四龙镇剪金山附近一僻静处时,对其言语威胁并掐住脖子,抢走手机一部及现金300余元后,又在车内将其强奸。针对这一恶性案件,白银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工作,最终将该犯罪嫌疑人在白银区公园路附近抓获。经审讯,23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了其在11月30日抢劫、强奸出租车女司机的犯罪事实,但在审讯过程中,民警发现张某闪烁其词,似有所隐瞒,遂加大审讯力度,最终张某又交代了针对出租车女司机实施的另外两起抢劫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区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图) 兰州安宁区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图)
  • 定西渭源水漫灌溉渠 黄芪冻成“冰棍”(图) 定西渭源水漫灌溉渠 黄芪冻成“冰棍”(图)
  • 公路义务扫雪22年 白银靖远县73岁老人善举感动靖远乡邻 公路义务扫雪22年 白银靖远县73岁老人善举感动靖远乡邻
  • 冒充警察勒索卖淫女钱财 兰州城关警方破获一起招摇撞骗案 冒充警察勒索卖淫女钱财 兰州城关警方破获一起招摇撞骗案
  • 兰州城关区召开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图) 兰州城关区召开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图)
  • 兰州西固三车发生刮擦其中有人醉驾(图) 兰州西固三车发生刮擦其中有人醉驾(图)
  • 兰州交警缉查布控系统投入实战  “神眼+警员”让违法车无处遁形(图) 兰州交警缉查布控系统投入实战 “神眼+警员”让违法车无处遁形(图)
  • 两伙人在兰大一院急诊区3次群殴 警方介入调查(图) 两伙人在兰大一院急诊区3次群殴 警方介入调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