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运营公司揭牌成立

16-11-30 03: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铁忠鹏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通讯员铁忠鹏) 11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运营公司在乌鲁木齐市揭牌成立。标志着该集团“十三五”开局之年确立的板块互补、多元发展全产业链发展目标已具雏形。

  新成立的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运营公司目前已完成了工商注册、银行验资、税务登记、人员培训等相关工作。在筹备期间,他们紧紧抓住“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定位优势,先期已分别介入奎北铁路、八一钢厂专用线铁路运营管理,尤其是在承建并于今年10月10日开通运营的新疆和乌鲁木齐市重点工程项目---新疆甘泉堡神信铁路专用线一期工程,为缓解新疆铁路货运压力,有效降低货运物流成本发挥了重要作用。运营公司在施工期间,因“服务优质高效,精细管理到位,队伍素质过硬”就备受业主单位好评,并做出了“一期专用线开通维护管理工作交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运营公司负责”的决定。

  出席揭牌仪式的中国铁建驻新彊办事处副主任段东明在讲话中指出,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发扬铁道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道兵精神,目标明确,工作扎实,充分发挥区位、专业优势,希望运营公同进一步提高专业化水平和盈利能力,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成绩。

  业主单位神信铁路公司董事长安霖先生,饱含深情感谢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运营公司为甘泉堡专用线一期工程付出的艰辛努力,为开辟的新疆铁路管理和建设新模式由衷自豪,衷心希望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运营公司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大好机遇,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据悉,在取得全国第四、西北首家“三特三甲”资质的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创业板块已涉及国内承包、国外承包、勘察设计、地产开发、资本运作、工业制造、物流贸易和运营管理等8大领域,各项经济指标位居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新成立集团公司前列。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未相识的金城气质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未相识的金城气质
  •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 高永中不再担任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 高永中不再担任
  •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未相识的金城气质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未相识的金城气质
  • 平凉庄浪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发电机案件(图) 平凉庄浪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发电机案件(图)
  • 平凉庄浪警方查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图) 平凉庄浪警方查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图)
  • 【经济观察】兰州“城市矿产”步入良性循环(组图) 【经济观察】兰州“城市矿产”步入良性循环(组图)
  • 做建设法治红古的排头兵——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工作纪实 做建设法治红古的排头兵——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工作纪实
  • 张掖高台民警向上网人员现场讲解犯罪分子作案手段(图) 张掖高台民警向上网人员现场讲解犯罪分子作案手段(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庆城县环保局未完全履职成被告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
3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李荣灿作报
4   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怎么办 我国首
5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天水张掖宣讲六中全会
6   如何让城市的交通更通畅 兰州党代表为
7   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底 甘肃人免费游览敦
8   甘肃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9   兰州“气质”再度转差 由轻度污染转为
10   甘肃省今明将有降温降雪大风沙尘天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