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投稿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关于民办教育情况及2016年民办托幼机构“以奖代补”情况的公示

2016/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梦园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城关区教育局每年对审批注册的各类民办教育机构进行年检,为提高社会的知晓率,现将目前已审批登记的各类民办教育机构情况予以公示。截至目前,城关区属民办学历学校共5所,其中中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小学3所,上年度年检全部合格;区属非学历民办学校共有109所,其中上年度年检合格98所,本年度新审批2所,未招生保留许可证5所,本年度注销停办4所;区教育局审批的民办幼儿园共75所,其中上年度年检合格65所,本年度新审批8所,未招生保留许可证1所,本年度注销停办1所;区教育局备案的街道幼儿托护点共176家。

  同时,为认真落实《城关区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推动我区民办学前教育规范优质发展,2016年我区财政投入专项资金对民办托幼机构实施“以奖代补”,奖补项目分为七大类:一是对收费符合城关区普惠性要求且2015年检成绩在70分以上的32所民办幼儿园,按级别分设四类标准给予生均保教费补助(2016年兰州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已奖补的园所不再重复奖补);二是对2015年检成绩在90分以上优质发展的22所民办幼儿园,给予设施设备及保教具配备奖补;三是对2015年晋级升类的5所民办幼儿园给予一次性奖励;四是对符合条件的农村、困难、残疾等163名幼儿给予保教费补助;五是对参加教育部门组织的民办教师岗位培训的599名民办教师所在民办幼儿园给予培训费补助;六是对实施城关区学前教育网络化管理的13个民办协作体中心园给予工作经费补助;七是对收费符合城关区普惠性要求且规范发展,并经街道推荐的100家街道幼儿托护点给予保教具配备补助。

  现对城关区各类民办教育情况及2016年民办托幼机构“以奖代补”情况一并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7个工作日,即11月18日至11月28日。举报电话:843833184385298438538。

  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孩子能安全入学(托)并享受规范的教育服务,请各位家长选择民办教育机构入学(托)时,务必查看该机构的办学(园)资质或向相关部门进行查询,切勿选择无资质机构入学(园)。如发现无证非法办学(园)可随时拨打以上电话进行举报,便于我们及时清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梦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