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省省级投资项目全部通过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理

2016/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省级投资项目全部通过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理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吴少华)昨日,记者获悉,我省开始全面使用在线平台办理省级平台受理的投资项目审批、核准、备案事项,线下不再办理,实现“网上受理、平台赋码、接件验码、限时办结、依法监管”的目标。依据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的《关于省级投资项目通过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理的通知》,10月底省发展改革委完成了在线平台升级工作,与中央平台实现2.0版数据对接,并会同省直相关部门完成了省级平台的审批事项核对更新及加载工作。目前,已具备了企业和公众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和甘肃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理省级平台受理的投资项目网上并联审批业务和审批监管的条件。因此,自即日起,全省全面使用在线平台办理省级平台受理的投资项目审批、核准、备案事项,线下不再办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