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投稿

加强党性修养 筑牢反腐防线 各县市、州直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 集中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2016/11/16 来源:中国临夏网 编辑:宋芳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广河县近日,广河县组织全县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看完专题片后,大家一致认为,《永远在路上》有良好的教育意义,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领导权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警醒,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记者赵淑娴通讯员马磊)

  临夏县近日,临夏县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一同收看。

  大家纷纷表示,《永远在路上》聚焦反腐败主题,通过一个个落马官员的典型案例,反映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推进反腐败斗争和加强作风建设的成果,体现了党中央惩治腐败、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看了之后很震撼,感到反腐败斗争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必须坚定不移地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定不移地落实。与会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树立和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记使命,坚持原则,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白兴华)

  积石山县近日,积石山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加强党性修养,始终牢记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始终牢记党员形象,始终牢记党纪国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效能风暴行动,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刘刚林通讯员王文霞)

  永靖县近日,永靖县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共450余人集体观看了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通过组织观看,使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心灵受到了一次极大的触动,收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把讲政治、对党忠诚放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时刻以“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发展意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一道同步进入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记者张姝)

  民族日报社近日,民族日报社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通过观看专题片,对报社每位党员干部在思想上产生了很大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中,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坚持党和人民立场,以人民为中心,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不断提高新闻业务水平,恪守职业道德,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努力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记者马海山)

  州司法局近日,州司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型反腐专题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党性修养。要教育引导司法行政干部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守“责任、忠诚、清廉、依法、奉献”的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理论修养、思想修养和党性修养,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司法行政队伍。二是要提升履职能力,履行好司法行政系统职责。三是要构建廉政防火墙,完善风险防控机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进度,有针对性地做好廉政检查和廉政提醒,及时揭示和解决潜在问题和风险隐患;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锁定重点环节、重点人群、重点项目,提高廉政教育的针对性、预防性和实效性,努力打造一支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司法行政队伍。(记者马霞)

  州水电局近日,州水电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镜、为戒、为鉴、为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坚守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提高道德境界,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廉洁自律修养,从思想上筑起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坚固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力求做到防微杜渐,经得起考验,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记者刘刚林)

  州人社局近日,州人社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大家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人社系统应该主动适应政治经济新常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持之以恒抓作风问题和反腐工作,把目前作风转变的好势头保持下去,使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化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自觉重塑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坚持以优良作风推动实践,以优良作风促进工作。(记者刘刚林)

  州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近日,州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引起强烈反响。

  通过集中观看专题片,不仅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有力地配合了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和干部对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党的作风建设特别是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头严格遵守和坚决维护纪律,明底线、知敬畏,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营造党风清,民风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努力推动全州文化事业稳健发展。(记者祁帆通讯员蒋伟鹏)

文章来源:中国临夏网 责任编辑:宋芳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