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投稿

临夏州举行2016年黄河临夏段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2016/11/16 来源:中国临夏网 责任编辑:宋芳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1月15日,我州在永靖县举行2016年黄河临夏段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省农牧厅副厅长妥建福,州委常委、副州长舒国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妥建福指出,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农业部有关渔业资源养护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渔业养护资源工作深入开展,促进我省现代渔业产业可持续发展。他强调,渔业资源增殖工程重在保护,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和渔业执法队伍要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完善保护机制,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种非法捕捞和破坏渔业资源的非法行为,加强保护区建设管理和物种资源保护,营造养护水生生物资源和渔业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确保增殖放流活动达到预期目的,与全社会一道共同努力构建鱼水相亲、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

  舒国华强调,相关县市和州县农牧部门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保障措施,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扩大社会影响,积极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到保护渔业资源和修复渔业生态环境的活动之中。今后,我们要在在省农牧厅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州各级农牧部门和渔农的共同努力,促使我州渔业资源养护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再上新的台阶。

  此次放流活动共向盐锅峡库区上游水域投放鱼种272.5万尾,其中鲢鱼100万尾、草鱼70万尾、鱅鱼100万尾、兰州鲶2.5万尾,并邀请了永靖县公证处对这次放流活动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记者马博文)

文章来源:中国临夏网 责任编辑:宋芳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