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投稿

临夏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即将试营业

2016/11/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即将试营业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思璇) 去年投资新建的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引领了我省冬季旅游的新热潮,令一直处在半季旅游状态的甘肃有了一番新天地。据悉,为了有力推动我省冬季旅游,回馈兰州晨报读者,针对即将到来的滑雪季,兰州晨报特别联合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举办“读晨报、赠雪票”的活动。读者可持11月25日当日的兰州晨报(刊登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广告的版面),即可免松鸣岩国际滑雪场11月28日至11月30日的门票。

  日前记者了解到,松鸣岩国际滑雪场计划于11月20日至11月23日试营业,并在试营业期间推出活动价,即88元全天滑雪,这意味着金城的游客即将可到风景优美的松鸣岩体验滑雪的乐趣。同时,为了方便滑雪爱好者,松鸣岩国际滑雪联合民航国际旅行社,开通了豪华旅游大巴直发车,设城关、安宁、西固、七里河、和平五个停靠点。

  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坐落于被誉为“古动物化石之乡”的甘肃省和政县、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松鸣岩国家森林公园的脚下,距离省城兰州120公里,州府临夏市45公里,毗邻临康和二级公路,是由甘肃云发集团旗下的甘肃法台山户外健身基地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一座集健身、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滑雪场。滑雪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滑雪场项目总投资7.3亿元,占地面积约1350亩,总造雪面积约20多万平方米,共分三期建设。建成后可同时容纳6000人滑雪(一期建成后约容纳1000多人),主要娱乐项目包括健身俱乐部、雪地摩托、蹦极、狗拉雪橇、悠波球、雪地坦克、冰上自行车、自助冰雕等,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作为西北地区功能最齐全的国际性滑雪场之一,松鸣岩国际滑雪场既有适合初学者练习的初级道,还有滑雪爱好者喜爱的中、高级雪道及儿童娱乐的冰雪乐园,滑雪场服务设施配套完善,建有宽敞明亮的雪具大厅,整个服务流程顺畅,为游客提供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与此同时,滑雪场还与集团旗下的云海闲庭和文体公园联手,为游客提供餐饮、住宿、购物、体育拓展训练、水上娱乐、温泉旅游、花儿艺术表演、民族歌舞、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