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兰州警方严打黄赌犯罪活动 500余名警力突击检查“涉赌” “涉黄”场所

2016/11/16 来源:鑫报 编辑:宋芳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警方严打黄赌犯罪活动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据鑫报报道(记者金振华)根据省公安厅打击黄赌违法犯罪部署安排,在兰州市公安局统指挥下,便衣侦查支队和特警支队于11月12日对重点场所进行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为确保此次行动顺利进行,取得实效,兰州市公安局部署精干警力围绕重点场所进行大量走访摸排工作,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地搜集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涉黄”洗浴场所、涉赌游戏厅的违法犯罪信息,并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和证据固定。2016年11月12日22时30分,便衣侦查支队和特警支队500余名警力雷霆出击,对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红古区、兰州新区等地部分涉黄洗浴场所和涉赌游戏厅重点场所实施“撒网式”全面清查。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共突击检查“涉赌”游戏厅8家,查扣游戏机124台,收缴赌资34709元,审查场所负责人、服务员、涉赌人员123人;突击检查“涉黄”场所4处,审查场所负责人、服务员、涉嫌卖淫嫖娼、异性陪侍人员87人。经过全体参战人员连续奋战,突击查证,依法刑事拘留6人,行政拘留19人,行政罚款97人,行动取得阶段性战果,达到了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的预期目的。

  下一步,兰州市公安局将按照省厅统一安排部署,不遗余力、紧追不放,重拳出击,依法快速打击此类违法犯罪,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为建设平安兰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来源:鑫报 责任编辑:宋芳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