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投稿

兰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11-11 08:24: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35期)

  原标题: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颜晨)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巩固作风建设成果,11月10日,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一步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的强烈信号。

  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

  兰州市科协党组原书记、主席张富仓违规公务接待问题。2014年8月28日,时任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富仓违规安排公务接待,花费公款10821元。2014年7月至9月,张富仓先后2次带领市科协工作人员接受服务对象宴请,累计消费5217元,张富仓支付了1500元餐费。其行为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张富仓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兰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建民违规安排公款吃喝问题。2012年12月至2013年10月,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建民安排公款吃喝数次,消费金额共计77991元,同时存在违反组织纪律和其他廉洁纪律问题。张建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兰州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李新泉违规使用车辆问题。李新泉在担任兰州国资投资(控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期间,自2013年9月开始,以工作需要为由,违规使用下属单位越野车,直至2016年4月该车移交封存。李新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