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投稿

金昌国税局完成预期税收目标

2016-11-10 09:15: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金昌国税局完成预期税收目标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刘兴元 金昌日报记者 厚银娟) 金昌市国税系统通过科学分析研判、加强日常征管、深化稽查评估、积极挖潜增收等有效措施,保证了全年税收任务的完成。截至10月25日,金昌市国税局共入库各项税收19.36亿元,同比增长34.14%,增收4.92亿元。完成预期税收目标18.67亿元的103.7%,超计划进度20.37个百分点,超收3.8亿元。 

  据统计分析,今年前10个月金昌市税收运行呈现税收收入总体增势良好、各预算级次税收增长势头良好、各项征管措施收效明显、税收增长快于经济增长等特点。今年1月至10月,稽查、评估部门共查补税款1775万元,各预算级次中中央级同比增长13.91%;省级同比增长75.29%;地市级同比增长105.27%。二、三产业税收增幅明显。第二产业税收同比增长36.19%,第三产业税收同比增长24.26%。全市工业增值税完成15.6亿元,同比增长33.67%,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51.07亿元,同比增长5.7%。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