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投稿

《民族日报》记者赵怀斌被评为省新闻界十佳记者

2016-11-09 09:28:56 来源:中国临夏网 作者: 责任编辑:宋芳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民族日报》主任记者赵怀斌被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评为甘肃省新闻界十佳记者,这是我省优秀新闻工作者最高奖项。

  近年来,赵怀斌忠诚党的新闻事业,刻苦钻研业务,采写的时政报道主题鲜明、文字简练、文笔流畅,遵循中央八项规定要求。采写的社会新闻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采写的《三谷村的春天》和参与采写的《民族日报社“依托藏区大市场融入兰州都市圈”大型系列采访报道》《把总书记叮嘱的事办好》荣获甘肃省新闻奖一等奖,《与爱同行共享阳光》荣获甘肃省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优秀新闻作品奖,采写的《和政好男儿大义感天山》等4篇作品获得甘肃省好新闻二等奖,《还想再活二十年》《我们是一个妈妈的儿子》获得中国地市报好新闻一等奖,《用生命谱写的赞歌》等18篇作品分别获中国地市报好新闻二、三等奖。

  该同志2011年被评为甘肃省优秀新闻工作者,2014年被评为第三届甘肃报业创新发展先进工作者,2007年至今,被临夏州委宣传部5次评为优秀新闻工作者或“十佳”记者。

  作为一名老记者,赵怀斌同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读书学习知识,专心致志采写新闻,开拓创新,不断写出优秀作品。

文章来源:中国临夏网 责任编辑:宋芳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