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投稿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5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

2016-11-09 08:3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35期)

  原标题: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5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的规定,甘肃省食药监局对全省范围内生产经营的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进行了监督抽检。

  共抽检粮食加工品159批次,全部合格;肉制品133批次,1批次不合格;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合格353批次,不合格4批次。

  各级食药监管部门已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依法查处,并责令违法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措施下架、召回不合格食品,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查找问题原因并整改,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

  1.石家庄佳尚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阁外醇”泡椒凤爪(生产批号2016—06—20);

  2.宁夏丁大头油脂有限公司生产“丁大头”压榨胡麻油(生产批号2016—06—21);

  3.青海湟中清源植物油厂生产“鑫浪”土榨菜籽油(非转基因)(生产批号2016—05—05);

  4.平凉市崆峒区怪合味香酥鸡鸭店散装炸油(生产批号2016—07—16);

  5.华池县康盛农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红色南梁”纯胡麻油(生产批号2016—06—09)。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