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省级网站10月排行榜”中国甘肃网PC端、微博居甘肃第一(附榜单)

2016-11-04 14:4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再获殊荣!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省级网站传播力2016年10月榜”日前发布,在全国众多的省级互联网媒体中,中国甘肃网再次登上榜单,其中“省级网站PC端传播力10月榜”和“省级网站微博传播力10月榜”荣居甘肃省第一,成为国内西部地区门户网站的佼佼者。

  根据10月综合传播力榜,大众网、东方网、华龙网位列榜单冠亚季军,微博传播力榜显示,澎湃新闻网、芒果TV网、观察者网继续位列前三名。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甘肃网微博传播力近年来影响力越来越广,本次榜单排位全国第23位,长期稳居甘肃第一。微博作为中国甘肃网一大“名片式”窗口,与网站PC端、官方微信、甘肃手机台、甘肃头条APP等多元化渠道一起,即时报道省内重大新闻事件,并与国内知名组织机构专家、专家学者、文化名人、网络大咖等长期建立合作关系和交流互动,深受网友喜欢。

  而经过2016年改版的中国甘肃网PC端,今年以来日均访问量逐月递增,10月位居榜单第48名,获得了越来越高的关注率。中国甘肃网自2005年成立,广泛关注甘肃省内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重要内容,即时报道省内“2016敦煌文博会”等重大新闻事件,并成功自办了多次“全国百家网络媒体行”看甘肃系列活动、“玉帛之路”文化考察等活动,为甘肃对内对外宣传做出了努力。

  据了解,《网络传播》杂志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专门提供网络传播新闻动态、政策支持、信息服务和理论依据的专业性期刊。《网络传播》“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数据来自Alexa、中青华云监测系统两专业平台,统计对象为国家网信办许可和确定的250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监测指标主要包括官方微博、微信公号的发文量、转发量、评论量、阅读量、点赞数等,通过统计分析、加权处理,计算出各媒体的传播力得分。榜单分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央行业新闻网站、地方省级新闻网站和地方城市新闻网站四大类别,每月发布一次,比较客观地反映250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每月的网络传播效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