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兰州市小街巷道路整治改造项目获批 拟投资1.5亿改造20条小街巷

2016-11-04 07:3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兰州市小街巷道路整治改造项目获批,拟投资1.5亿元,改造20条小街巷

  看你家门前的小巷要换新颜了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徐静雯)  11月3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兰州市小街巷道路整治改造项目已由兰州市发改委批准,目前已开始项目监理公开招标。据悉,该项目估算投资约1.5亿元,由兰州建投集团负责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对近郊四区20条小街巷道路进行整治改造。

  据悉,小街巷进行整治工程主要内容包括道路、给水、雨水、污水、交通设施、照明、消防及绿化工程等,计划于今年12月1日开工,2017年5月29日竣工,总工期180天。城关、七里河、安宁、西固四区各有5条小街巷纳入整治之列。

  ●城关区

  美高皮鞋厂道路(313米)

  学生村小巷(277米)

  红柳滩路(省轮胎厂家属院)(825米)

  砂坪村小巷(195米)

  石门沟道路(400米)

  城关区整治的小街巷总长度2010米,整治改造宽度4~13米,除红柳滩路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外,其余均为水泥混凝土路面。

  ●七里河区

  西园路(575米)

  土门墩村道路(535米)

  彭家坪道路(453米)

  尹家嘴路(341米)

  乐山街(357米)

  七里河区整治的小街巷总长度为2261米,整治改造宽度7~18米,水泥混凝土路面。

  ●安宁区

  沙井驿街(440米)

  施家湾路(175米)

  雅苑路(249米)

  枣林路北段(477米)

  枣林路南段(735米)

  安宁区整治的小街巷总长度为2076米,整治改造宽度6~24米,沙井驿街、施家湾路为水泥混凝土路面,雅苑路、枣林路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西固区

  中医院巷(277米)

  临洮街巷(B023#)(1340米)

  益民市场巷(132米)

  B011#路(894米)

  17#路(500米)

  西固区整治的小街巷总长度为3143米,整治改造宽度5~15米,中医院巷、益民市场巷及17#路为水泥混凝土路面,临洮街巷及B011#路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