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尾随单身女性持刀抢劫 兰州两犯罪嫌疑人被抓

2016-11-03 09:4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尾随单身女性持刀抢劫 两犯罪嫌疑人被抓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西部商报道 (记者 都一鸣 特约记者 冯忠海)两名男子于夜晚尾随单身女性实施持刀抢劫。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将两名持刀抢劫嫌犯成功抓获归案。

  10月25日晚上11时许,受害人谈某到城关公安分局刑警四大队报案,称其当晚10时许,行至城关区张苏滩马路中段时,被2名尾随到跟前的陌生男子持刀威胁后抢走女式挎包1个,内装现金400余元、手机1部。接此报警后,该大队迅速抽调警力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经现场勘察、调查走访以及视频追踪等工作,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行踪,并找到了二人的落脚地点。10月27日上午11时许,大队领导带领办案民警兵分两路,分别在城关区范家湾一居民自建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当场缴获作案工具匕首1把,在城关区刘家滩一居民自建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经交叉审讯,二人交代了尾随单身行走的谈某至张苏滩中段,持刀威胁后抢劫现金和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朱某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