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三季度中国"堵城"排行:第二阵营兰州排第一

2016-11-04 09:50:07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今天,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等权威机构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

  报告显示,哈尔滨登上堵王座,北京滑落第三,同时一线城市纷纷被挤出榜单前十,而二三线城市强势崛起。

  具体来说,本次拥堵排行前十的城市是哈尔滨、济南、北京、昆明、兰州、大连、重庆、广州、西安以及青岛。

  在统计的100个城市中,有34个城市居民通勤需花费畅通时1.8倍以上的时间才能到达目的地,只有6个城市的拥堵延时指数在1.5以下,相对通畅。

  另外,新疆、江苏、浙江、河南以及山西是相对来说较为通畅的省份。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