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甘南卓尼:废旧电池回收与金融知识普及公益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16-11-04 14:4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通讯员 彭宏林 尹生梅)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的环保意识,保持生态可持续发展,增进公众对废旧电池危害的了解和认识,建立与实施废旧电池集中回收处理制度,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提高金融消费者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共创和谐金融环境。2016年11月2日,在大酒店广场举行了废旧电池回收与金融知识普及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县人大副主任姬振中、县政协副主席卢红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博,及团县委、县人行主要负责人。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卓尼县委联合卓尼县金融团工委举办,以“参与环保实践构筑和谐金融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将全县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参与环保实践构筑和谐金融共建绿色家园”废旧电池回收与金融知识普及公益宣传活动。

  县人大副主任姬振中同志对这次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广大青少年今后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保护环境的理念,学习掌握一些基本的金融知识,提高自己的金融素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为保护生态环境多做贡献。

  启动仪式上,团县委积极争取价值一万余元的纯净水、铅笔及彩笔用于废旧电池的兑换,参与启动仪式的领导和金融界同志及学生代表与现场群众共同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大家表示今后会以实际行动来清洁、美化我们的家园,使我们的家乡水碧天蓝、景色如画,实现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