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正文
投稿

前9个月酒泉市开工建设各类招商引资项目1056个 到位资金963.3亿元

2016-11-01 16:2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前9个月全市开工建设各类招商引资项目1056个

  到位资金963.3亿元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周爱玲)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1月至9月,全市开工建设各类招商引资项目1056个,到位资金963.3亿元,同比增长18%,完成任务目标1000亿元的96.3%。从投资结构来看,一产投资52亿元,占5%;二产投资490.3亿元,占51%;三产投资421亿元,占44%。

  今年以来,我市先后赴重庆、广州、北京、深圳、昆明等地举办大型招商活动,组织参加了兰洽会、深圳文博会、西洽会、夏洽会等重点节会,积极开展小分队招商、网络招商、以商招商等多种形式的招商引资活动。其中,各县市区9月外出招商19批96人次,累计外出招商260批1142人次。市上组织5次大型招商活动,共签约项目127个,签约金额603.3亿元。

  下一步,我市将通过加快招商项目落地、提高精准招商水平、科学谋划招商项目等措施,深度挖掘、论证储备一批产业链长、市场前景好、带动性强的优质项目,增强招商项目的吸引力,提高项目对接成功率,着力形成“储备一批、推介一批、实施一批、建成一批”的项目建设格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