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正文
投稿

陇南市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01 11:1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市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10月31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委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祁葆中出席并讲话。

  祁葆中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深刻分析了我市现阶段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措施,提出了深入实施“433”发展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努力与全省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务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的召开,对于践行新理念,打赢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必将对陇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祁葆中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任务,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召开座谈会、研讨会、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学习市委书记孙雪涛讲话和市第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逐字逐句研读会议材料和相关报道,深刻理解市第四次党代会的主题、市第三次党代会以来陇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基本经验,准确把握市第四次党代会对目前发展阶段的判断、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的核心任务和

  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部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向“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陇南“433”发展战略的要求对标看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祁葆中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面,认真落实市委“663”两个责任工作机制、“111”主体责任督查落实细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对党员干部的违纪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查处、早纠正,防微杜渐、治病救人;要勇于担当,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紧盯时间节点,紧盯关键少数,加大监督检查和通报曝光力度,坚决防止“四风”反弹;要加大对扶贫资金、涉农资金监督,深入开展“两查两保”专项行动,对扶贫开发领域发生重大腐败案件和不正之风的地方、部门和单位,坚决实行“一案双查”;要自觉接受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为深入实施“433”发展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与全省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