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正文
投稿

本周兰州市天气转晴气温渐渐回升

2016-10-31 09:1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入秋以来昨晨最冷

  本周我市天气转晴气温渐渐回升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受冷空气过境影响,在连续的阴天和降水天气结束后,10月30日,我市的气温像坐滑梯一样,早晨的气温下降至0.9℃,而白天的最高气温也只有9.4℃,当日的最低温度创今年入秋以来新低,天气比较寒冷。同时,空气清新湿润,能见度较好,天空亮堂了许多,市民的心情也豁然开朗。本周内,我市将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渐渐回升,白天的气温可回升至20℃,只是温差增大,天气寒冷,出门的您还得穿上棉衣保暖。

  今秋以来昨晨最冷

  连日来,受一股冷空气过境影响,不但带来降水天气过程,而且给各地带来了明显的降温过程,特别是10月30日,将我市的最低气温拉低至0.9℃,虽然白天的气温有回升,但还是让人们感受到了今秋以来最冷的一个早晨。出门逛街的市民则大都全副武装。同时,冷空气过后,虽然天气变的很冷了,但大气透明度转好,走在大街上心情也豁然开朗。

  来自兰州中心气象台的实况显示,当日,全省各地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省内:各地多以晴天为主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显示,本周内,省内各地以多云或晴天气为主,没有明显的降水天气出现。

  气象专家表示,31日,全省各地晴间多云,其中河西五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11月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各地晴。11月2—4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1月5日,酒泉市晴转多云,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我市:晴天唱主角气温渐回升

  本周的我市以晴天唱主角,白天的气温回升较快,高温可达20℃左右,只是温差增大,天气寒冷。

  11月7日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节气了。立冬是表示冬季开始,万物收藏,归避寒冷的意思。

  近期兰州市天气情况

  天气气温

  周一晴0℃至11℃

  周二晴1℃至12℃

  周三晴3℃至15℃

  周四晴5℃至17℃

  周五晴6℃至19℃

  周六多云3℃至20℃

  周日多云转雨夹雪3℃至14℃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