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正文
投稿

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图)

2016-10-30 19:06:45 来源:天水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天水

  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第七届天水市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关于六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10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王锐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代表406名,实到代表396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是:王 锐、杨维俊、王 军、王光庆、张明泰、蒋晓强、赵卫东、蒲 军、王国先、李建中、雷鸣、王正茂、李晓东、温利平、张建杰、郝文杰、何 东、王 燕。

  大会特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柴金祥,离退休老同志桐树苞,十八大代表刘田家参加会议。省委换届风气第四巡回督查组有关同志参加指导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天水市第六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天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锐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十三五”规划实施开局之年、加快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始终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认真总结了市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开得十分圆满,非常成功,既是一次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的大会,也是一次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的大会。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王锐强调,今后一个时期,是天水进一步夯实基础、积蓄后劲、提升优势、加快发展的重要阶段。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义无反顾地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竭尽全力挑起发展重担,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动天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全市新一轮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来,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天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天水在线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