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深秋初雪 兰州一夜“入冬”

2016-10-28 08:10: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自西向东出现降温降雪天气

  深秋初雪兰州一夜“入冬”

10月27日,兰州迎来今秋首场降雪。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为首席记者 裴强/摄

  感受今秋第一场雪

  雪中执勤

  拍摄雪景

  雪压青松兰州晨报记者赵鑫远摄

  五泉飞雪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田玥 实习生 陈未玲) 受冷空气影响,10月26日20时-27日15时,我省自西向东出现降温、降雪天气。从26日夜间开始,兰州普降小雨,27日清晨,小雨夹雪花悄然而至,让人们一夜之间感受到了冬天的寒冷。预报显示,今天早晨兰州将迎来近一段时间最冷的一个早晨,市区最高气温在-2℃至-3℃左右,远郊县区在-5℃至-6℃左右。

  10月26日-27日,我省各地出现降温天气,河西五市及中部气温降至0℃以下。武威、白银、兰州、临夏等市州及张掖市东部、甘南州北部、定西市北部出现小雪或雨夹雪,最大降水量为东乡6mm,上述地区部分地方有不同程度的积雪,其中古浪、永登积雪深度达4cm。兰州的小雨雪飘飘洒洒下了一天,气温急转直下,人们穿上厚厚的棉衣,仍然感叹似乎一夜入冬。兰州市气象台27日16时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受降雨(雪)天气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兰州市大部将出现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预报显示,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兰州多云转小雪,气温-2℃到5℃;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晴,气温-5℃到8℃;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多云,-2℃-7℃。同时,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张掖、金昌、武威、白银、临夏、甘南、定西等市州阴有小雪或雨夹雪转多云;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转多云;省内其余地方阴转多云。另外,平凉、庆阳两市有4-5级偏北风。全省各地气温继续下降。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