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正文
投稿

甘肃全省食品安全监管现场观摩会在嘉峪关市召开

2016-11-01 15:51: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省食品安全监管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 王庆邦王进平出席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裴晓敏) 10月27—28日,全省食品安全监管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省食药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庆邦带队观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王进平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工作,建立健全了食品安全责任体系,把食品安全监管责任落到实处,适时开展了各类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升了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此次在我市召开全省食品安全监管现场观摩会,既是对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促进。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寻找差距、开拓创新,全面履职、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我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努力开创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新局面,为人民和谐幸福生活提供安全的食品保障。

  座谈会召开前,王庆邦带领观摩团成员先后到甘肃祁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紫轩酒业、北京华联超市、市一幼、宏丰公司绿景苑超市以及恒基美居水晶超市等地,对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了解我市食品加工、储存、流通以及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餐饮行业明厨亮灶工作情况,查看了有关工作台账,并对观摩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对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酒泉市、武威市、金昌市、张掖市、甘肃矿区、东风厂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和我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观摩并汇报各自工作情况,并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