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榆中市民公园、大剧院及城市展览馆项目开建

2016-10-31 09:3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榆中市民公园、大剧院及城市展览馆项目开建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蒋文艳 通讯员 张宏)10月28日,榆中县市民公园暨榆中大剧院、城市展览馆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榆中县市民公园项目位于县城规划的中心城区,占地面积约合247.5亩,总投资约9.5亿元,是集“观光休憩、休闲娱乐、生态活动、文化教育”于一体的城市开放空间。而城市展览馆位于市民公园中心位置,建筑面积约为2.2万平方米,是榆中乃至西北地区极富特色的综合建筑。整个展览馆分为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其中,一层为发展成就展馆、二层为城市规划展馆、三层文物陈列展馆、四层为多功能观影厅,地下一层设有100多个地下停车位。馆内设有展示厅、下载区、城市三维虚拟演示厅、多功能会议报告厅和景观长廊,具有建设展示、规划查询、交流研究、宣传教育、休闲观光等5大功能。城市展览馆建成后将通过图片、文字、音像、模型等方式,多侧面多角度的展示榆中县2000多年的历史变迁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此外,项目还包括长度约为2482.45米的经八路和总长为2338.29米的经九路两条道路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县城通行能力,完善路网基础设施,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整体发展优势。

  项目的建成后将进一步健全榆中县城市规划体系,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同时对改善榆中县城市形象和投资环境,增加吸引外资、外商的力度具有示范和带头作用,对促进本地区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及项目区经济结构调整、优化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