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正文
投稿

甘肃省3万多人参观双创成果展

2016-10-20 07:06:3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原标题:我省3万多人参观双创成果展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尚也)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在我省组织开展的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省分会场活动周期间,在全省范围形成了新一轮双创热潮。共举办成果展示、主题论坛、项目路演、电视晚会、专场招聘等活动60余场,活动参与人数超过34000人。

  双创活动周期间,我省138个创新成果和项目参加双创成果展展览,社会各界累计参观人数达3万余人。集中展示了一年多来我省双创工作的成效和各领域涌现出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创新经济对区域经济的推动作用”的主题论坛的举办为我省的创客解疑释惑,为我省的发展把脉问诊,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献计支招。

  同时,开展路演活动十余场,来自各行各业的24个创业者和团队向投资人展示了优秀项目和创业者风采,约20余家金融和投资机构与创客进行了意向投融资对接;组织64家企业开展现场招聘会,设政策咨询展位3个,发布各类用工信息1340个,接待农村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各类各层次求职人员3130余人,求职登记600余人,518人达成意向性协议,有效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暨“兰州高新杯”甘肃省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讲述双创故事、宣传双创人物,达成合作意向26项。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