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正文
投稿

武威民勤着力打造创新创业驱动示范区

2016-10-17 16:01:55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原标题:民勤着力打造创新创业驱动示范区

  民勤县始终把发展的基点放在创新上,打造创新创业支撑平台,开发创新创业人力资源,优化创新创业服务环境,以创新促进创业,以创业推动创新,以创新创业释放发展新活力、拓展发展新空间。

  该县全力建设红沙岗能源化工工业集中区科技孵化园,为入园工业项目前期提供生活、办公、科研服务,打造产学研一体,培训、实训、孵化一条龙的综合性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民勤工业集中区小微企业创业园,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标准化厂房、生活服务以及技术难题攻关等全程解决方案,带动周边相关产业发展。提升电商孵化园运行效益和服务水平,到2020年实现农产品网销额5亿元以上。诚邀在外民勤人士回乡创业,减少返乡创业投资项目前置审批程序,简化创业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手续,实行税费减免和财政奖励。支持在民创业人士自主创业,建立健全创业辅导制度,推进创业项目库建设,支持发展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空间,今后五年扶持创业4000人以上,带动就业1万人以上。鼓励科技带头人士创新创业,建立政府奖励基金,引导企业研究开发新技术、新产品,积极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和创新型人才,支持科技人员创办领办新兴农业经营主体,加大本土科技服务人员和农村科技创新创业人员培养力度,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服务质量,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全面推进“三张清单一张网”建设。全面落实公平市场准入、公平资源配置、拓展投资领域、支持自主创新等改革措施,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商事制度改革和价格改革,完善工程领域征信管理制度。深化农村改革,依法推进土地经营权有序流转,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促进农村创新创业。(记者马爱彬)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