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在羲皇故里看山看水 小陇带你寻找传说中的“姜太公”(组图)

2016-10-17 09:24: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小陇有话说【专题】

  额,介个外观……果然鱼儿的世界,小陇还需仔细研习一番。

  与姜太公欧巴当年所使用的完全不同的鱼钩整整齐齐的躺在盒子里,静待出场后与鱼儿们的亲密接触。

  远处的云,眼前的山。清风吹动着水面,选手们不急不躁,不说不笑,全神贯注的完成着每一个动作,他们耐得住寂寞,也一定守得住收获的喜悦和奖赏。

  垂钓者的心里留存着一个大大的世界,他们用毅力和耐心守护着心中的那份笃定。拿竿、换线,每一个动作都娴熟流畅。

  鱼儿上钩了,这只大手小心翼翼的取下鱼钩,垂钓者的心是温柔的。

  将鱼儿放进鱼护,参赛者给池中的鱼儿们重新“上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