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

小陇带您参加第二届静宁苹果节 在苹果的世界里让你大开眼界(图)

16-10-12 1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小陇有话说【专题】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 (本网记者 王文武 文/图) 2016年,被全县群众爱称为“致富金蛋蛋”的静宁苹果又迎来大丰收。2016年10月12日,静宁县第二届苹果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幕,作为重头戏的静宁县第六届赛园赛果展也将如期与大家见面。赛果展前一天,由全县24乡镇和部分果品企业组成的赛园赛果展区全面完成各自展馆布设,展馆精彩纷呈,魅力无限。

  每年的果品展上,各展区都挑选出最优质、最拔尖的果品参加赛果,尽管都是优质的静宁苹果,但随着果品展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为了在每个参赛果品上创特色、创亮点,吸引评委和观众的眼球博得好评,各展区在单个苹果上心思,花样不断翻新,“明星果”吸睛耀眼,层出不穷。

  通过连续举办六届的赛园赛果展,乡镇和果品企业在展馆布置上经验越来越丰富,不仅参展果品种类繁多,而且都运用了声、光、电和多媒体技术,无论整个展厅还是单个展馆,以红色为主色调,绿、黄色调完美映衬,苹果为主打果,特色农产品合理搭配,展果为主,宣传为辅,今年的赛果展更有看头。

  怎么样,看着还不错吧,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哦,想要一饱眼福,还是亲自到文化城一楼的展馆看看尝尝颜值最高、品相最好、味道最美的家乡特产吧!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