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苹果产业成为助推静宁经济高速发展的新引擎——第二届静宁苹果节隆重开幕(图)

2016-10-12 14:5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0月12日上午,第二届静宁苹果节隆重开幕。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 (本网记者 王文武 文/图) 金秋十月,羲皇故里,金果飘香。在这喜获丰收的美好季节,平凉市静宁县于10月12日上午隆重举行了第二届静宁苹果节开幕式。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陈磊,平凉市政府副市长张正及静宁县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同时,广大客商和多家新闻媒体记者也齐聚静宁,共同助力第二届静宁苹果节达到预期效果。

苹果节上展出的苹果

  据了解,为了加速推进全县苹果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静宁县委、县政府定于9月20日至10月20日举办第二届静宁苹果节。此次节会主要包括赛园赛果赛技等10项活动,旨在全面展示静宁县苹果产业发展成就,加强交流合作,扩大宣传推介,有效对接国际国内果品营销市场,全面提升果产业开发的层次和水平。

参展苹果硕大香脆,饱满剔透

  静宁县委书记王晓军说,苹果是静宁一张最为靓丽的名片,既承载着全县人民求富思变、脱贫致富的美好愿望,也凝结着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奋斗、不懈努力的辛勤汗水。30多年来,我们坚持把发展苹果产业作为壮大县域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地处全国苹果最佳适生区的独特地理优势,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集全县之智,举全县之力,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大力发展果品产业,顺利实现建成百万亩优质苹果生产大县目标,成为全国苹果规模栽植第一县。特别是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紧紧抓住深入开展双联行动、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新机遇,主动适应苹果产业发展新形势,在持续推进扩量提质创牌增效的同时,以苹果产业为带动,大力发展贮存包装、精深加工、生产服务等关联产业,积极培育电子商务、文化旅游、采摘体验等新型业态,促进了苹果产业向更深、更高层次迈进。

  开幕式还奖励了赛园赛果赛技的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

静宁县果品产业从传统销售模式向网络销售模式转型

  开幕式当日,欣叶集团也举办了电子商务孵化园启动仪式。据静宁县县长张兴荣介绍,欣叶集团电子商务孵化园既是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依托苹果产业优势论证建设的“双创”示范基地,又是静宁县电商发展“三园两平台一中心”载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孵化园综合平台的顺利建成启动,标志着静宁县从传统销售模式向网络销售转型迈出了新的步伐,拉开了静宁县电子商务产业集群发展的序幕,将为全县的电商企业、传统企业和青年创业者在电子商务发展上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为展示静宁特色产品、宣传静宁文化旅游搭建良好的平台,对促进全县电子商务、果品产业、现代物流发展和群众致富增收发挥积极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