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第二批省级公务用车改革取消车辆10月18日公开拍卖

2016-10-12 08:2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第二批百余辆省级公务用车改革取消车辆10月18日公开拍卖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许晗)受省财政厅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10月18日9时30分,未来四方集团拍卖公司将在宁卧庄宾馆举行专场拍卖会,对百余辆甘肃省省级公务用车改革取消车辆进行公开拍卖。这也是继9月28日我省举行首次省级公务用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后,第二批即将拍卖的“公车”。

  据了解,第二批拍卖省级公务用车改革取消车辆包括轿车、越野车、旅行车等,拍卖车辆仍不含车辆号牌。

  据介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及其他经济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个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车辆展示地点办理竞买报名手续。10月15日-10月17日每日9:00—18:00,拍卖车辆将在西北宾馆进行预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