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正文
投稿

庆阳环县电子商务8个月线上交易1.63亿元

2016-10-11 09:22: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环县电子商务8个月线上交易1.63亿元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马骁 魏博庆) 9月25日,笔者在环县电商麦上客线下店看到,已经打包好的红小豆、燕麦、黑小豆等小杂粮占据了大半个屋子。据负责人介绍,目前麦上客的线上交易额已达300多万元,订单日均达到了1000多份。

  环县盛产五谷杂粮和各类经济作物20多种,年产粮食40万吨左右,出栏肉羊110万只以上。但长期以来,由于交通不便、信息闭塞等因素制约,当地优质农特产品价格低廉、销路不畅,商品率低,群众增收难。

  近年来,环县规划实施“1222”工程,即建设多功能电子商务产业园,在第三方电商平台建设中国特色环县馆、在线下建设环县特产O2O体验馆,建设环县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和环县垂直电商平台,建设环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环县电子商务创业孵化中心。全县每年安排电子商务发展专项基金300万元,协调贴贷资金2000万元,扶持电子商务企业和个体网店扩大规模、提升效益。

  今年前8个月,环县已实现21个乡镇电子商务服务站全覆盖,建成村级电子商务示范店135个,培育规模以上电商企业40户,发展网上销售企业135家、个体网店经营户820家,累计实现线上交易额1.63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