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40分钟盗窃“牧马人”未果 行车记录仪录下笨贼作案过程

2016-10-11 09:4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40分钟盗窃“牧马人”未果 行车记录仪录下笨贼作案过程

偷车贼作案现场。网友/供图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10月7日晚10时许,兰州市雁滩红星美凯龙商业街停车场,小偷偷盗机动车未遂,被行车记录仪拍下作案过程。10月10日,兰州晨报记者联系到案发现场当事人了解了情况。

  10月7日晚10时30分,兰州市雁滩红星美凯龙商业街停车场,一位吉普“牧马人”车主走近停放在路边停车场的车辆时,发现车内有异常,这时,车内主、副驾座位突然窜出两名戴口罩、帽子的男子,迅速钻进前方一台黑色本田雅阁轿车内。这时,吉普车主的两位朋友也赶到并进行拦截。两男子启动雅阁轿车加大油门冲向两人,两个人赶快躲闪,两名男子驾车逃离了现场。

  吉普车车主之后发现,爱车车门锁、汽车点火开关被破坏,同时发现窃贼借电打火的电线。在随后浏览吉普车内安装的行车记录仪时发现,两男子在车内试图利用解码器进行行车电脑解码的时长竟超过了40分钟。吉普车内男子对话被全程录音,由口音初步断定这是一个盗抢机动车团伙。

  车主经调查发现,逃跑的本田雅阁轿车登记在皋兰县,系一辆套牌车。吉普车主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交了相关证据。

  目前,此案兰州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已展开调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