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市执法局工会动员干部职工 积极参与“为爱行动‘中进杯’徒步活动”

2016-10-14 17:44: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通讯员 代美玉)为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展现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近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会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与“为爱行动‘中进杯’徒步活动”。

  “为爱行动‘中进杯’徒步活动”,是由白银区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牵头举办的公益活动,旨在组织全区爱心人士、青年志愿者、徒步爱好者开展徒步活动和筹措银西产业园园区小学专项资金,并号召广大市民群众广泛参与。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会通过宣传栏张贴通知、深入局属各科室、各执法大队大力宣传等形式,广泛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报名参与“为爱行动‘中进杯’徒步活动”,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徒步这种简单、安全、时尚的健身运动锻炼体力、磨练意志、培养坚强性格,以坚定信念投入到日常城市管理工作之中,同时,为城市建设奉献一片真诚爱心,让城市的秋天更温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王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