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正文
投稿

白银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10-14 10:0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31期)

  原标题:白银市纪委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白银区两村干部被开除党籍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万盈)10月13日,白银市纪委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其中白银区王岘镇雒家滩村茜笈沟社原社长雒某及雒家滩村村委会原主任强某因违规报销电话费、餐费及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另外3起被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是:2012年4月7日至2015年9月12日,会宁县杨集乡杨集村违规使用公款购买香烟,共计447元;2016年7月8日,景泰县中泉镇脑泉村党员魏某违规为其女操办“升学宴”,宴请亲朋邻里120人,收受礼金16200元,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6年8月20日,靖远县平堡乡金峡村党员强某违规为其女操办“升学宴”,在家中设宴20桌,宴请宾客150余人,收取礼金11930元,并于晚上组织唱歌、放炮等活动,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这3起事件当事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诫勉谈话以及党内严重警告等不同处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