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出炉

2016-10-14 07:13: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31期)

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原标题:《甘肃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出炉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满福)备受关注的《甘肃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近日由省政府办公厅印发。该《规划》提出了“十三五”时期我省科技发展的总目标,规划期为2016年至2020年,远期展望至2030年。

  基于国家战略目标及甘肃科技发展情况,《规划》提出了“十三五”时期我省科技发展的总目标: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大幅跃升,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取得实质进展,科技体制改革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重大突破和决定性成果,实施“六个一百”企业技术创新培育工程,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55%,力争综合科技进步水平进入全国前17位,迈进创新型省份行列,支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

  《规划》主要内容包括发展环境、思路目标、重点部署、科技重大专项、科技创新支撑产业发展、科技支撑和改善民生、优化科技创新创业环境、推进重点领域重大改革、保障机制9个部分。据介绍,《规划》将对我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竞争力、带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