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中外名家汇聚金城奏响首届兰州音乐节

2016-10-12 08:3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中外名家汇聚金城奏响首届兰州音乐节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完颜华)10月10日晚8时许,随着德国著名指挥家克里斯蒂安·爱德华指挥、兰州交响乐团演奏的贝多芬交响乐在兰州音乐厅奏响,“黄河之都”首届兰州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

  “黄河之都”首届兰州音乐节云集了国内外交响乐指挥大家,荟萃古典与现代经典音乐作品,包揽多种类音乐艺术形式,将充分展示“美丽兰州”的城市文化形象,打造西北地区中心城市演艺平台的艺术盛典。据悉,在首场演出之后,还计划在兰州音乐厅、金城大剧院、水车博览园东平台共举行7—10场不同类型的音乐会,所有参演节目均实行“惠民、公益、低票价”方式,届时还将邀请各大专院校、“陇原骄子”、“兰州好人”、联村联户及精准扶贫先进代表,以及贡献在一线岗位的劳动模范、公安、环卫、市政、公交等系统的代表观看演出,并将有针对性地为中小学生开设专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