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正文
投稿

嘉峪关市青年志愿者完成房车博览会服务工作

2016-10-10 15:42: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青年志愿者完成房车博览会服务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刘莹)9月28日,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在我市盛大启幕。开幕式期间,在我市150名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严格选拔,团市委从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选拔了150名素质高、能力强、经验足的青年学生担任志愿服务工作,并针对博览会服务工作要求,集中利用一周时间,邀请相关专业人员,对志愿者进行了志愿服务理念、节会知识、沟通技巧、市情概况、礼仪、安全、医疗及应急常识等岗前培训,有效提升了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跟团接机送站,提供引导服务;为参展宾客、记者发放资料、门票;主会场及分会场场地布置;展位巡回服务,协助处理突发情况。志愿者们按不同服务分工,活跃在综合协调、场地布置、接待引导、酒店协助等各个岗位上,为博览会增添了一片蓬勃的青春气息。

  为确保志愿服务工作顺利进行,团市委积极加强与房车办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为志愿者们配备了统一的服装,购买了保险,及时做好就餐、饮水、交通、安全等保障工作。各界宾客也对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给广大青年志愿者极大的激励和鼓舞。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