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图说甘肃 正文
投稿

兰州市西固区上坎社区:九九重阳庆金婚(图)

2016-10-10 08:14: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年“网络中国节”系列网络文化活动

  原标题:九九重阳庆金婚

  通讯员 朱延州 摄

  10月9日重阳节,西固区上坎社区老年服务中心举办了“一生情缘50年相伴金婚活动”,社区内7对金婚夫妇参加了活动。

  社区院里,主持人致辞与祝福拉开了活动序幕,一对对金婚夫妇穿上传统的结婚礼服,在孩子们的牵引下,手挽手走过象征幸福的红地毯来到了舞台。重温当年结婚的内容,揭盖头、结发,送上爱情信物,一同吃长寿面,金婚老人代表现场讲述了自己的爱情经历,现场不时地响起老人们的欢笑和鼓掌声。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飞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