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正文
投稿

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成果丰硕

2016-10-01 09:51: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梦园(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成果丰硕

  中国甘肃网10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曹义成) 今天上午,在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省工信委、嘉峪关市政府有关负责人通报了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本届博览会的项目签约仪式上,房车及汽车露营地建设、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房车租赁与销售等34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90.36亿元。在“丝绸之路旅游经济及房车休闲产业高峰论坛”和“甘肃省全域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上,国内外房车和露营领域专家学者发表演讲,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省及嘉峪关市的旅游资源开发、房车露营产业发展把脉支招。同时,成立丝绸之路(西北五省区)房车露营旅游联盟,全力推动陕、甘、宁、青、新五省区的资源开发、市场开放,实现房车露营旅游的互利共赢。另外,在博览会展上,5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房车和40余家各类房车配件生产企业,以及近400辆国内外各式品牌房车参展,集中展示了房车文化与房车产业链。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梦园(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