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投稿

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为实现玛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2016-10-09 15:05: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中国共产党玛曲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通讯员 李想红 李虹雨) 伟大的时代赋予我们光荣使命,崇高的事业召唤我们奋力前行。10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玛曲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玛曲县委书记王力代表中国共产党玛曲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实现玛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由玛曲县委副书记、县长严和平同志主持。

  《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县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五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社会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奋力拼搏,深入实施既定的“122584”发展战略,坚持不懈保稳定、促发展,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经济实力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成效显著,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畜牧产业稳步发展,文化旅游彰显成效,民生民计持续改善,脱贫攻坚步伐加快,改革迈出有力步伐,依法治理进程加快,民族团结巩固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风政风风清气正,呈现出发展加快、结构优化、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良好态势。

  《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今后五年,全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委藏区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统筹协调推进“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13565”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县域综合经济实力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与全国、全省的差距明显缩小,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城乡居民生活水平和基本公共服务能力大幅提高,基础设施比较完善,畜牧业基础条件得到有效改善,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工业经济实现突破性发展,文化旅游业成为新的支柱产业,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基层组织作用进一步凸显,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报告》强调,今后五年,全县必须主动顺应全国全省经济改革发展大潮流,深刻把握中央和省上倾斜支持藏区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机遇,抓住大势,谋好大事,千方百计为更多大政策惠及玛曲、更多好项目落户玛曲做好充分准备。必须下定决心聚焦点、攻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努力为玛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主要做好以下八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生态保护是推进绿色发展的“风向标”;二是强化项目建设是提升驱动发展的“动力源”;三是推进脱贫攻坚是促进经济发展的“加速器”;四是发展文化旅游是展示对外形象的“风景线”;五是壮大畜牧产业是增强发展后劲的“突破口”;六是做好社会事业是增加幸福指数的“催化剂”;七是创新社会管理是营造发展环境的“直通车”;八是加快深化改革是提升发展活力的“先手棋”。

  《报告》强调,今后五年,全县继续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大力加强党的思想、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切实做好以下五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驾驭复杂局面能力;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党的事业蓬勃发展;四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塑造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五是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凝聚和谐发展正能量。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