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廉政·监督曝光
投稿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6-10-08 10:02:52 来源:甘肃廉政网 作者: 责任编辑:薛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9月30日,省纪委在甘肃廉政网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嘉峪关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张建红私车公养问题。2014年4月至2016年4月,张建红以开私家车办公事为由,违规报销燃油费共计4957元。张建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同时免去其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副书记职务,违规报销费用追缴财政。

  酒泉市金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违规购买购物卡问题。2014年1月和8月,金塔县联社先后两次违规购买购物卡76.98万元,用于发放职工福利。因金塔县联社还存在其他违规问题,原任党委书记、理事长黄彦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现任党委书记、理事长郑延安受到党内警告、行政记过处分。

  平凉市崆峒区草峰镇学区主任邓恒伟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5年11月,邓恒伟为其父办理丧葬期间,收受辖区各中学、小学、幼儿园的领导、职工约80人礼金,共计5200元。且组织调查期间,不如实提供有关情况。邓恒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全部清退。

  庆阳市环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杨万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4年7月,环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杨万带领本单位9名干部赴宁夏永宁县考察学习结束后,利用周末时间赴宁夏沙湖等旅游景点游玩,公款支付景点门票、住宿、餐饮等相关费用4878元。在调查期间,杨万等10人退缴了公款支付的旅游费用。杨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文章来源:甘肃廉政网 责任编辑:薛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