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观察  >  人事
投稿

甘肃任免单广宁、钱万杰、李冰玉、陈万志等职务

2016-09-22 23:43: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综合 作者: 责任编辑:薛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省政府近日向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中央在甘各单位印发《关于单广宁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甘肃省人民政府决定:单广宁任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钱万杰任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冰玉任甘肃省统计局副局长;王春林任甘肃省粮食局副局长(保留试用期)。

  免去:陈万志的甘肃省林业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肖立群的甘肃省商务厅巡视员职务,退休;王保祥的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职务,退休;韩德明的甘肃省宗教事务局副巡视员职务,退休;黄华明的白龙江林业管理局副局长职务,退休;王更雨的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退休。

  以上涉及企业职务任免的,按有关章程规定程序办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综合 责任编辑:薛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