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网爆:庆阳环县交警殴打快递员 调查:因快递员违法停车而起

2016-09-25 10:2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网爆:环县交警殴打快递员

  调查:因快递员违法停车而起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首席记者 金奉乾) 9月24日,一条题为《环县交警打人事件》的帖文在庆阳微信朋友圈传开。帖文称,环县一名邮政快递员在送快递过程中,因为在路边停放三轮电动车一事遭遇执勤交警的辱骂和殴打。9月24日晚7时许,环县外宣办表示,经调查此事因快递员违章停车而起,经双方协商后已达成一致。晚上7时30分许,《环县交警打人事件》的帖文已经被删除。

  9月24日上午,一条题为《环县交警打人事件》在庆阳微信朋圈传开,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帖文称,9月23日下午,环县的一名邮政快递员在环县圣依家园附近送快递时,将三轮电动车停放在路边。当时执勤交警在提醒不要乱停车时用脏话辱骂这名快递员。快递员与交警发生口角后,几名交警强行将快递员带上警车后实施了殴打,致快递员脖子处有伤痕。帖文所附照片上不仅有被打的快递员,还有一名当事的交警协管员。

  下午5时25分,一条题为《关于环县公安局交警队打人事件!谣言止于智者》的帖文对上面的爆料帖文进行了回复。该帖文称,2016年9月23日下午4时左右,庆阳市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发现,在环县圣意家园附近送快递的邮政局的一名投递员将三轮电动车停靠于马路边,这时正在执法的交警示意该快递员将车开走,该快递员没有将车开离现场。之后,一名交警要求快递员将车开走时,这名快递员驾车经过交警时向地上吐痰并用脏话辱骂交警。被骂交警上前要求快递员接受检查,谁料快递员情绪激动不配合交警检查相关证件。交警将其带上警车带回交警大队留置盘问时,遭到其家属的堵门和辱骂。

  昨晚7时许,环县外宣办一位文姓负责人表示,事情的经过完全不是网上所炒作的那样,这件事因快递员违法停车而起,交警在将其带上警车的过程中可能存在一定问题。但是,9月24日下午,当事快递员与环县交警大队进行了面对面协商,双方达成了一致。目前,环县政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调查此事。晚上7时30分许,《环县交警打人事件》的帖文已经被删除。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